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吴新明会见贵德县党政代表团

2023

11-02

10:1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丁威程)11月1日,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青海省贵德县党政代表团一行,与贵德县委书记白永栋,县委副书记、县长萨尔娜等开展交流。江苏省援青总指挥、南通市副市长,海南州委副书记、副州长王凯参加会见。

吴新明对贵德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贵德县长期以来对南通援青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南通援青干部人才的关爱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吴新明指出,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赋予的光荣政治任务,南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执行省委、省政府对口援青工作要求,围绕发挥贵德农牧、旅游、绿色能源等优势,进一步推进产业合作走深走实,继续加大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支援力度,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发挥好援青干部人才连心桥作用,深入推进交往交流交融。他希望两地按照各自发展定位,加强工作交流、推动优势互补,在文化旅游、能源产业发展上加强协作,在特色农牧产品“西菜东送”、组团式帮扶常态化制度化上深化研究、加强对接,推动对口支援工作结出更多硕果,同时希望贵德在青海省委、省政府和海南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推动贵德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加快向中国式现代化迈进。

白永栋介绍了贵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南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贵德县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贵德县全力落实青海省加快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的部署要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这离不开南通市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南通一如既往关心、帮助、支持贵德发展,深入推进产业对接,在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给予更多支持,让更多好项目、好政策在贵德落地见效。

据悉,近年来我市强化对接、统筹谋划,以项目支援和智力支援为抓手,全面推进对口支援贵德工作,累计实施援建项目56项,选派五批次援青干部11人、教育和卫生等领域柔性人才136人。

市领导刘洪参加活动。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