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国资系统“国润江海”慈善基金成立 履行社会责任 践行国企担当
市国资系统“国润江海”慈善基金成立

2023

11-03

10:1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范译)1日,市国资系统“国润江海”慈善基金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巍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为更好地传承张謇企业家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市国资系统在市慈善总会设立市属国有企业慈善冠名基金——“国润江海”慈善基金,该基金规模近一亿元,由产控集团、沿海集团、城建集团、房投集团、水务集团、机场集团、大生集团、港口集团、轨道集团、交投集团、科创集团、大数据集团、粮食集团、人才集团等14家爱心单位共同认捐,分十年到账。基金成立后,市国资系统将常态化推进慈善捐赠,实施多层次、广覆盖精准帮扶,构建更为完善的国企慈善体系,全力打造南通市属国企慈善品牌。

黄巍东指出,“国润江海”慈善基金的成立既是国资国企彰显企业担当的重要举措,也是助推南通慈善之城建设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国有企业带头践行“强毅力行、通达天下”的通商精神,把家国情怀、实干兴邦和社会责任作为主动追求,在办好企业、做强实业的同时,以实业助力慈善公益,不断提亮人民群众的幸福成色,提靓南通城市的文明底色。

活动当天,市国资委与市慈善总会签订“国润江海”慈善冠名基金协议书,14家爱心单位签订定向认捐协议书并接受捐赠证书。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