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通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

11-04

09:2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丁威程)昨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市委书记吴新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见证签约并会见中交集团总经理王海怀一行。

吴新明对王海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南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并点赞勉励的城市,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南通战略机遇交汇叠加,迎来了跨越发展的绝佳“风口”,发展势头向好,投资潜力巨大。中交集团是国有独资特大型中央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多年来深耕南通,带动了南通民营建筑企业的转型升级。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城市更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拓展合作,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

王海怀感谢南通长期以来对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南通是中交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集团将扛起央企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深度融入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更多高质量的精品工程和示范项目,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交力量。

副市长童剑、市政府秘书长丁锋参加活动。


[编辑: 俞鑫城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