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通交易团6000余人分批赴约进博会

2023

11-06

10:24

来源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刘璐 吴霄云)昨天,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超过400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将集中展示,15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踊跃前来,750多个交易团报名入场采购,规模创历史新高。进博会期间,南通交易团共有2014家单位、6300人分批赴沪,感受前沿技术,寻求合作机遇。

“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事业的民营企业,安惠生物一直非常关注进博会。从首届进博会起,公司每次都组织研发、生产、设计、市场等部门的骨干前往参展,及时了解行业前沿动态和政策导向。”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表示,前五届进博会,安惠生物与来自全球的采购商、批发商和零售商进行面对面交流与合作洽谈,有效拓展市场,年均进出口额超5000万元人民币。本次进博会他们同样关注新的市场趋势、研发理念和技术手段,进而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研发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南通三圣石墨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石墨材料生产、化工设备设计制造、化工工艺设计、科研开发于一体的企业,也是进博会的常客。对于本届进博会,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陆晓鹏满怀期待:“明天我们的团队将赶赴进博会,着重寻找符合公司发展理念、产品发展方向的品牌对接沟通,还将组织观摩学习,感受行业前沿技术,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

据了解,本次进博会,南通交易团的采购范围涵盖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技术装备、汽车、服务贸易等领域。此外,我市已梳理出船舶海工、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六大产业集群发展方向的多家重点外资企业,计划在进博会期间组织开展点对点等灵活多样的小型专题招商对接会。

南通老字号凯利绣品受关注。 记者 许丛军摄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