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市企业连创佳绩

2023

11-06

10:36

来源

分享

本网讯 (记者王玮丽 通讯员俞华)3日,第四届江苏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大赛第三赛区暨绿色低碳产业选拔赛在盐城举行,全省21家参赛单位现场路演。我市共有5家单位参赛,其中,势加透博洁净动力如皋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南通中集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获三等奖,江苏奥蓝工程玻璃有限公司、南通华信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江苏现代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优秀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获得一等奖的势加透博洁净动力如皋有限公司,由江苏省“双创人才”张学锋博士创立,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无油叶轮机械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突破了高性能气动设计、高功率密度高速电机及高频电控、车规级动压气浮轴承、超高速转子动力学设计、高效热管理、系统最佳匹配等六大核心技术,开发出百万公里级氢燃料电池无油空压机,连续三年在车用燃料电池空压机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

目前,本届大赛分赛区选拔赛已全部结束,全省共有91个研发案例进入选拔赛,我市入围25个创新案例,共获得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入围数、获奖数和获奖质量均居全省第一。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