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长效办骑行检查发现问题梳理分析会召开 分析短板弱项 确保整改到位

2023

11-09

10:07

来源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徐秋尘)昨天,市文明办召开长效办骑行检查发现问题梳理分析会,研究骑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析短板弱项,做到对症下药、有的放矢,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率。

从10月份开始,市文明办组织长效办每月利用4天时间开展“骑行检查”,分街道、有步骤地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此次主要涉及文峰街道、新城桥街道、学田街道、狼山镇街道和崇川开发区5个街道,对区域内的284个居民小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工地围挡等进行督查。会上,市长效办五个骑行检查小组分别汇报了有关督查情况,并就目前长效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迅速整改提升,确保群众满意。对于发现的问题要主动认领、逐条整改、举一反三,健全完善闭环工作机制,确保每个问题都能整改到位。要坚守为民初心,交出满意答卷。创建工作中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拓宽渠道载体,宣传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积极搭建市民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创建平台;要通过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创建工作带来的变化,为创建点赞。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