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通发放江苏首本海域使用权三维立体分层登记证书

2023

11-10

10:05

来源

分享


近日,华能沿海(南通)能源电力有限公司领取了江苏首本海域使用权三维立体分层登记证书,该证书省内首创配置三维电子附图,标志着南通海域空间管理从“平面”进入“三维立体可视化”时代。

华能南通(通州湾)2×100万千瓦大型清洁高效煤电项目与已登记的通州湾新出海口一期通道工程、通州湾腰沙围垦二期通道工程项目海域使用权投影有重叠。如何为同一平面不同用海空间登记海域使用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州湾示范区分局申报江苏省自然资源科技项目指导性项目,开展海域使用权三维立体分层登记与可视化平台建设,创新利用“用海分层+实地测绘”开展竖向空间划分的三维分层登记,建立海籍产权体三维模型作为宗海图+竖向空间示意图,扫描证书二维码即可实现三维实景模型场景下的海籍产权体三维可视化,不同项目的产权保护更加精准、直观,为促进海域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和有效保护,保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支撑。

通讯员蔡国峰 王娟 记者俞慧娟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