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六届进博会圆满落幕 南通交易团意向成交额超7亿美元

2023

11-11

09:0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刘璐 吴霄云)昨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落下帷幕,各种前沿科技、新奇展品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经过6天的现场观摩、对接,南通交易团的采购篮里收获满满。据市商务局统计,截至目前,南通交易团意向成交金额已超7亿美元。

进博会是展示新技术、新合作、新体验的重要平台。作为一家研发、生产食用菌健康食品的民营企业,安惠生物年均进出口额超5000万元人民币。从首届进博会起,公司每次都组织研发、生产、设计、市场等部门的骨干前往参展,及时了解行业前沿动态。国际事务部经理顾旭介绍,作为生产的关键原料,泥炭进口至关重要,今年进博会上,他们和俄罗斯物流企业靖航国际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海安臻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进口石材、建材等业务,每年从葡萄牙、智利、意大利、土耳其等国家进口石材3000万元左右。在服务贸易展区,公司负责人姜海军对不少物流公司提供的个性化物流定制方案产生了极大兴趣,在与展商沟通交流后,有了初步采购意向。“控制航运成本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进博会上来的都是资质好、水平高的优质企业,能够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提供个性化服务,这对未来发展有很大益处。”

本次进博会吸引了15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踊跃前来,750多个交易团报名入场采购,规模创历史新高。我市共有2014家单位、6300人报名注册。从采购商品类别来看,南通企业对技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类商品的采购热情较高,与参展商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