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张彤前往第57届房产交易会现场巡展

2023

11-11

09:0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汤晓峰)昨日,南通市第57届房产交易会在南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前往房交会现场,查看房交会组织情况。她希望承办单位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切实满足市民看房、购房需求,帮助购房者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展厅入口处,张贴着中心城区购房优惠政策一览表,购房补贴、贷款政策一目了然。张彤驻足观看,详细了解补贴和政策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好解读工作,真正让优惠政策直达人心。在政策咨询窗口,市税务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房产交易中心等单位安排专人为市民答疑解惑。张彤热情地和正在咨询的市民打招呼,了解他们的购房需求、可享受政策情况,鼓励他们抓住房交会政策机遇,选一套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她要求相关单位做细、做实服务工作,让购房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展厅内,众多品牌房企携热销楼盘亮相,各展位前人流涌动。张彤先后走访了轨道置业、致豪地产、亚伦集团、华润置地、招商蛇口、科创产发等展位,查看沙盘,了解房型和建设进展,询问成交情况。她希望各参展单位针对刚性和改善性等不同需求,有针对地开发更多房型,将智慧化、科技化、绿色化理念引入房地产项目,更好满足市民需求。要丰富展览展示的手段,让购房者看得明白、选得放心。

张彤强调,房交会为供需双方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广大市民方便看房、优惠购房,各参展房企要把握机遇、诚信经营、贴心服务,争取更好业绩。住建等部门要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老百姓买到心仪的房、住进理想的家,确保房交会圆满成功。

市政府副市长童剑、秘书长丁锋参加活动。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