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下冷空气“到货” 下周最低气温降至4℃左右

2023

11-11

09:2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双11”到来,冷空气也赶来“促销”。昨天早上一出门,相信不少人已经感受到了新一轮冷空气的威力,即便穿着外套都无法阻挡风往里钻。

这气温暴跌,颇有“一夜入冬”的感觉。昨天早上8时市区气温还有13.2℃,到了11时直接滑落到12.3℃,24小时降幅达到了7.7℃。再加上时不时飘落的小雨以及呼呼吹的大风,风寒效应更是明显,体感温度比实际气温还要再低一些。

近期,受不断补充南下的冷空气影响,气温怕是在短期内都很难恢复上去了,最高气温持续稳定在“1”字头,到了下周初最低气温仅为个位数,在4℃上下徘徊。秋凉贯穿全天,怕冷的市民真的得多穿一件了,尤其是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及体质较弱的人群得更加注意,合理增添衣物。

从最新气象资料来看,周六局部地区还将有雨水飘落,好在阴雨懂得“适可而止”,周日到下周二又会迎来一段晴到多云的时光,可以趁着好天气赶紧再来一波洗洗晒晒了。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11日: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11℃~15℃;12日:阴转多云,西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8℃~14℃;13日:多云,偏北风4-5级,气温4℃~12℃。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记者俞慧娟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