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绩效评比结果出炉 南通科创融资担保跻身前十

2023

11-12

12:4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9日,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绩效评比结果正式发布,全省共有17家市县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上榜。其中,南通市科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位列前十。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比结果是对公司聚焦政府性融资担保主业,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充分认可。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践行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社会责任,重点聚焦小微、科创、三农等市场主体,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创新精准、高效的金融产品,努力探寻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的“最优解”,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绩效评比由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组织开展,绩效评价主要从政策效益、经营能力、风险控制、体系建设四个维度进行,突出政策导向,坚持职责定位,强化正向激励。(记者张水兰)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