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丁北幼儿园:督导助前行,引领促成长

2023

12-05

14:2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学行为,提高保教质量,加强常态化管理,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东陈镇教育管理中心责任督学张智源于近日莅临丁北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

在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张智源督学实地查看了室内外活动场地、教室、食堂环境等,并对幼儿园的设施设备运行和家园共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张智源督学围绕“八礼四仪”“德育主题活动”开展、食堂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对标对表逐一进行了检查,全面把关幼儿园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张智源督学对园所各项工作的规范性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幼儿园切实防范食品安全问题和进一步引导家长树立理性教育理念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丁北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扎实开展每一项工作,提高保教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保驾护航。(王玉琴)


[编辑: 张檬檬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