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海安百姓名嘴添青春力量 今年已开展理论宣讲5000多场

2023

12-17

10:4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说到语言文字的发展史,有一个人我们必须铭记,他就是诞生在海安的国学大师——魏建功。”在14日举行的“海安响理·青年说”理论宣讲进高校暨“809000”青年宣讲队成立仪式上,海安融媒体中心青年宣讲员叶强和李仁霞用时空对话的方式“连线”《新华字典》的主编者魏建功,通过讲述魏建功编撰字典、开辟汉字改进、推广国语的故事,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真挚细腻的情感向大家展示了文化自信大道理。

活动中,来自海安不同领域的18名青年宣讲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身感悟,以小见大,以微见深,展现了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让宣讲更有活力。近年来,海安通过举办“草根上讲台 乡音传理论”风采展示活动、开设“理论集市 宣讲超市”、名师带名嘴等形式,培育了一支理论水平高、宣讲经验足的“百姓名嘴”宣讲队伍。今年,先后为广大党员群众开展理论宣讲5000多场,全方位、多角度将党的创新理论送进群众心间。 (见习记者王建波 通讯员朱琳)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