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我市一人当选 全国“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

2023

12-17

10:5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昨天从南通市体育局获悉,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近日公布2023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遴选结果,我市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毛学俐上榜,被评为“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群众健身的领头雁和健康生活的引领者,是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体系的重要力量,在群众体育科学化、常态化、生活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活跃在城乡健身公园、群众体育赛事赛场以及众多健身点,指导广大群众更科学、更专业地健身,以志愿服务方式带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毛学俐,现任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南通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和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监事长,从事健身气功推广和科学健身指导工作长达15年之久。精心策划打造了“体育大篷车”“健身大超市”“体育走基层,运动添欢乐”等品牌活动,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精彩,受惠人群达十万人,把党和政府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温暖送到城乡百姓的身边。2018年,她带队参加国际木兰拳比赛,既当领队又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集体赛特等奖和个人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社会组织社团走出国门,登上国际比赛领奖台的梦想。此后,她经常带领体育舞蹈队、健身气功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她亲临训练、比赛现场,为运动队做好后勤保障,配合教练员进行技术指导,化解训练和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一个个奖状、一张张笑脸的背后,凝聚着她辛勤的汗水。

记者李波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