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租户小区车库内开火煮饭?社区:已督促整改

2023

12-18

09:2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崇川区陈家小园居民小区的业主,近日向政府热线和南通报业传媒集团热线反映所在小区一租户在车库内开火煮饭,存在安全隐患。15日下午,记者在实地探访后了解到,社区已和租户进行沟通。

反映问题的业主介绍,陈家小园72号楼最西侧楼道内的车库被房东租赁给他人居住并堆放了不少废品,该租户还在车库内开火煮饭。为此,希望有关部门督促该租户整改。

了解相关信息后,市12345政府热线在线平台工作人员立即将此事向崇川区政府予以通报,任港街道工作人员在调查后表示,社区网格员、派出所协管员已到该处和租户进行了沟通,经现场查看,租户是用电磁炉烧饭。

15日下午,社区主任带领工作人员上门查看,督促涉事住户完成整改工作。经过现场处置,棚户内的有关生活用品已清理,车库防盗门前的杂物也已打扫,现场环境与此前相比明显干净整洁。 记者周朝晖 张园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