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清晨,迷路老人徒步高速 交警紧急带离

2024

01-05

14:41

来源

分享

清晨时分,一名老人竟走上高速公路步行回家,交警闻讯紧急处置。3日,记者从南通交警高速一大队获悉,目前,老人已被家人接回。

2023年12月31日清晨5时30分许,南通交警高速一大队接到司机报警称,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发现有人在路上行走,十分危险。民警王森和辅警王佳杰立即出动,沿高速公路进行搜寻,终于在沈海高速上海方向距兴仁收费站出口4公里附近路段发现了老人,老人当时正沿着高速公路应急车道逆向步行。民警见此情况,立即将警车停在应急车道,将老人引导至安全地带。

经多次沟通,民警得知老人姓仇,上高速是因为自己要走回如东的家,其他信息无法说清,老人身上也没有手机,只有一张身份证。民警于是就近将老人送至兴仁派出所查询家人信息,正巧老人的女婿前一天晚间因老人走失报了警。最终,在外迷路一夜的仇老伯被家人接回团聚。

记者张亮 通讯员杨继彤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