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设立专项资金 筹备暖心礼包 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2024

01-23

09:3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实习生陈少鹏)昨天,市总工会“工会在身边·真情暖江海”春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通过开展“3+N”关爱行动,即送一份慰问金、送一份温情年货礼包、帮助实现一个新年微心愿和提供N个“贴心送”服务,广泛开展送健康、送岗位、送教育、送法律、送文化、送心理辅导、送普惠福利等活动。全市工会专门设立500万元送温暖专项资金,筹备1.4万份冬日暖心礼包,将重点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特别是坚守生产一线、国家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一线、假日服务岗位一线的职工,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困难职工、困难劳模、苦脏累险等,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向16名困难职工代表分别发放春节慰问金、大病医疗救助金,为我市从事苦脏累险一线岗位的10名职工代表送上米、油、牛奶、坚果等慰问物资。2024年南通市总工会“工会在身边·真情暖江海”春节送温暖活动实施方案发布。


[编辑: 卢铖卉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