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出租车行业举行 春运启动仪式

2024

01-25

10:1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23日下午,市公安交管部门在市出租车驾驶员服务中心举行2024年春运启动仪式,来自市出租总公司和慧行出租车公司的30辆出租车作为行业代表,集聚在服务中心广场,在民警带领下,整齐划一举起右手,向社会作出安全服务承诺。

寒风刺骨,但驾驶员们的承诺掷地有声,透露出浓浓暖意。“春运安全记心中,时时刻刻不放松”,启动仪式现场,红色条幅被驾驶员紧紧地拽在手中,这既是一种承诺,更是一种行动宣誓。

今年春运期间,我市出租车行业将一如既往,坚持做到恪守职业道德,以安全为首要目标,以服务乘客为中心,全力保障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市出租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市区最大的出租车企业,公司将强化从业人员素质培训,优化车辆调度,提升车辆技术性能,确保春运期间旅客享有安全、舒适的乘车体验。

记者严春花 通讯员王爱祥


[编辑: 卢铖卉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