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一高新技术企业再获2亿元融资 专注汽车智能底盘赛道,频获资本青睐

2024

01-28

13:2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24日,记者从市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悉,比博斯特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于22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映资本、策源资本联合领投,风帆创投、上海科创基金、保隆科技(SH:603197)跟投,老股东红杉中国对公司持续追加投资。比博斯特A+轮融资超2亿元人民币,2023年内A轮累计融资超4亿元人民币。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全栈线控制动产品的规模化交付,智能悬架和智能转向产品的研发与量产,实现线控底盘横纵垂三向产品交付和跨域融合底盘一体化控制技术布局。

比博斯特成立于2021年5月,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底盘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下设上海虹桥、北京丰台两大研发中心及江苏南通生产基地。公司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目前,公司形成了智能制动、智能转向、智能悬架控制器、域控制器等线控底盘全系产品矩阵。(记者张园)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