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通州客运站开展岗位综合检查 确保安全无事故服务无投诉

2024

02-23

13:3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严春花 通讯员顾俞)昨日上午,通州客运站在全站范围内开展岗位综合检查,以确保本年度春运安全无事故、服务无投诉。

针对各岗位安全和生产特点,安管人员对“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落实情况、车辆例检操作岗、车辆出站检查岗、站务人员的实名制售检票制度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对责任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针对各岗位的工作流程和优质服务,叮嘱要热情主动服务,让在通州打拼的异乡人感受到汽运人的专业。“春运是客运人的年度重头戏,通州客运站全体干部职工将打起十二分精神,服务好每一位离通和返通乘客,圆满完成今年春运工作。”通州客运站有关人士表示。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