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江海评论 > 正文

网聚磅礴正能量,绘就筑梦“同心圆”

2024

02-29

10:4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正式启动网络展播投票。经过初选,1100件作品从征集报送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终选。

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正式启动网络展播投票,能够让更多公众为正能量网络精品点赞,必将在全社会掀起一股正能量旋风,使正能量再次成为“流行词”。

温习正能量网络精品,重温不平凡的2023。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C919大飞机实现商飞,国产大型邮轮完成试航,神舟家族太空接力,“奋斗者”号极限深潜,国货潮牌广受欢迎,国产新手机一机难求,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光伏产品给中国制造增添了新亮色。一个个星光熠熠的成就,是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是2023年奋进中国的生动“注脚”。正能量网络精品,通过文字、照片、音频、视频、H5等方式宣传星光熠熠的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投票正能量网络精品,为正能量点赞。你怎样,社会就怎样;你怎样,中国就怎样。你充满正能量,中国就充满正能量。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期待每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你投出点赞一票。每一次投票,都是对正能量网络精品的认可,将持续推高活动热度,吸引更多人关注,进而汇聚成点赞正能量的强大合力。

传播正能量网络精品,让正能量澎湃大流量。纪录片《人民领袖毛泽东》带领人们感悟伟大领袖的人格魅力。中国教育报刊载的《张桂梅写给青年教师的一封信》,阐述了张桂梅老师的心路历程,激励更多青年教师投身教育事业。《荣耀!神十六航天员,首位载荷专家,北航桂海潮!》讲述了航天员桂海潮成长的故事。“纸短情长 山河无恙”抗美援朝家书图片,引领民众重温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正能量网络精品,提振精气神。公众为正能量网络精品投票,也是在做正能量网络精品的传播者,让正能量持续澎湃“大流量”。

聚集正能量网络精品,使正能量蔚然成风。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任务,需要一个个去实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当此之时,尤需正能量网络精品营造清朗的网络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撑。什么是正能量网络精品,这次展播的作品是很好的榜样。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正能量网络精品,方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

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性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愿更多人为正能量网络精品加油鼓劲,也愿更多人加入到创作正能量网络精品的行列中,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凝心聚力!(李兆清)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