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撞了人不履行赔偿义务 通州查封6辆渣土车

2024

03-06

09:4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撞了人却不履行赔偿义务?法院不答应!2月29日,通州法院在涉民生专项执行行动中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的6辆渣土车。

俞某等4人申请执行张某、黄某、南通某渣土运输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根据生效判决,张某需赔偿因案涉交通事故造成的各项损失共计94万余元,南通某渣土运输公司作为被挂靠公司、黄某作为该自然人独资公司的唯一股东共同承担连带责任。

执行过程中,通州法院通过线上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名下银行存款、车辆、房产等财产进行查询,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多辆渣土车,全部挂靠在被执行人南通某渣土运输公司。然而,执行过程中,承办人多方联系被执行人无果。经多方核实,最终锁定目标车辆,并在雨天一早对6辆渣土车予以查封。

通讯员曹婕 记者王玮丽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