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南通有望明年开出M会员商店 市区7家大润发均正常运营

2024

03-07

10:55

来源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大润发在江苏、四川等地接连闭店的消息引发关注,大润发掌门人公开回应系“阵痛转型期”,未来新店计划将聚焦二、三线城市。记者走访通城大润发获悉,位于崇川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的7家店面均正常运营无闭店计划,且南通有望在明年开出M会员商店。

据了解,崇川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7家大润发分别为八仙城店、任港店、工农店、观音山店、港闸店、北大街店、星湖店。除观音山店与星湖店外,都已开业10年以上。去年,八仙城店完成重装升级,改造内容包括生鲜区和陈列区改造、货架“高度”下调等。在此之前,7家大润发已经全面实现在线化,接入淘宝淘鲜达及其他外卖平台,满39元免配送费,门店5公里范围内1小时送达。

1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八仙城店看到,两台收银机前已开始排队,购物区域内客流明显,以中老年人为主。该店客服经理汤晓军介绍,八仙城店落地南通最早,2001年开业,现日均到店8000到1万人次,在通城大润发中表现较好。去年8月改造完成后,品类优化,布局也更加完善,更好逛,年轻客群到店量上浮15%。

“几十年的‘老朋友’了,有感情,大润发东西蛮好也优惠。”记者随机采访几位老年顾客,大多表示大润发商品物美价廉,八仙城店又位于主城核心商圈,公共交通方便。

附近的年轻上班族缪颖则表示,南大街商圈停车难且停车费不菲,除非陪同父母长辈大宗消费或购物卡采购,自己一人大概率不会特地前来。“盒马鲜生、山姆等商超确实对年轻人吸引力更大一点,但还是希望大润发越办越好,让爷爷奶奶辈有个购物好去处。”

此外,原本独立运营的大润发与小润发,去年11月也已完成协同化布局。以八仙城店为例,该店主要负责小润发跃龙南路店、学田路店铺货及日常运营。“小润发作为社区店‘嗅觉’更灵敏,利用大润发的货源及采购优势,能更好地做出经营调整。”汤晓军解释说。

公开报道显示,大润发在全国已开出3家M会员商店,全部在江苏省,分别位于扬州、常州和南京,扬州为全国首店。近日,M会员商店江阴项目也在沪签约,大润发内部消息称,南通M会员商店也有望在明年落地。

据了解,M会员商店是大润发母公司高鑫零售旗下高端付费会员制商店。M会员商店的商品数约3000件,超过10%为自有品牌产品,目前暂未开进北上广深等超一线城市。

记者 司占伟


[编辑: 张姮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