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通城主力商圈点燃“她经济”热潮

2024

03-09

10:5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 吴霄云) 昨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通城主力商圈多家商企不约而同地抓住“她经济”消费热潮,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促消费活动,点燃“她经济”消费热情。


春装上新5折起、内衣2折起、黄金饰品最高减100元/克……随着各类促销信息持续“轰炸”,“三八”妇女节的节日气息在各大商圈拉满。中午时分,走进南大街商圈的文峰大世界南通店,黄金珠宝柜台前围了不少顾客。“每年的‘三八’妇女节,必定去文峰大世界,黄金、内衣、化妆品等女性钟爱的品类促销力度非常大,我都会给自己选一个节日礼物。”就职于南大街某写字楼的徐女士是该商场的忠实客户,在挑选一番后,她在黄金柜台购买了一只约7克的戒指,优惠了好几百元。


除了划算的“买买买”,更多的体验式活动,为通城女性提供了多样购物之旅。走进南通八佰伴一楼中庭,一座粉色的巨型万花筒让老牌百货变身梦幻艺术舞台,热气球与十二花神巡游等多个以“爱”为主题的艺术装饰和活动,吸引了不少人拍照打卡。“我们特意搭建了一个5米高的万花筒,取名‘繁华耀景’,希望能让女性朋友沉浸式地感受温暖。”南通八佰伴策划负责人赵建林介绍,八佰伴打造的“闪耀的你”主题活动,将艺术与商业融合,更有联名礼盒、限量美妆等专属商品,连平时极少打折的名表也有劲爆折扣。


“这种方式还挺特别,感觉自己像是聚光灯下的女星,登上了杂志封面。”工农路商圈的南通金鹰购物中心一楼入口,南通金鹰路特斯时尚体验官正在招募,现场打卡与COSMO的联名美陈,就能获得380元女神券、COSMO冰箱贴,在社交媒体分享时尚大片和角色感悟,还可获赠路特斯小熊玩偶,吸引不少女性朋友结伴而来。此外,该商场还推出“她聚场”VIP主题沙龙,精心组织春季防晒护肤课堂、头发护理及发型设计、瑜伽公开课等活动,持续传递对女性的细致关怀与温暖。


一系列新品也趁着节日期间上市,记者在南通万象城看到,一楼中庭里一个以蝴蝶为主角的绚丽时尚舞台,背景板上的“2024 S/S超级时装周”大字夺人眼球。“整个3月都是我们的超级宠粉节,2024 S/S超级时装周活动是重头戏,诚邀通城女性一起共赏春夏时装灵感,引领消费新浪潮。”南通万象城企划负责人周丽娜介绍,时装周将从3月9日持续至16日,包括MIXC FOR HER年度盛典2024春夏时装新品发布会、多巴胺色彩大赏潮童新势力SHOW、非遗传承国韵宋锦上久楷设计师专场、帽仕汇顶上盛宴SHOW等多场活动。


[编辑: 吴一多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