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谁是你心目中的TOP10 南通行业先锋年度评选明日启动

2024

03-10

11:4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为推进消费供给提质升级,聚焦地产、金融、商业、酒水、汽车、家装等民生行业,发掘和表彰一批南通域内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影响力的行业先锋,共同营造优质的营商和消费环境,从明日起,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启动“聚焦民生实事,提升服务品质,南通行业先锋TOP10年度评选”活动。

3月11日—17日,报业集团将通过南通日报、江海晚报微信公众号举行网络票选活动,结合群众投票和综合评议的方式,评选出广大读者心目中的“南通人信赖的地产品牌TOP10”“南通最具满意度楼盘TOP10”“南通人信赖的银行机构TOP10”“南通人信赖的家装企业TOP10”“南通人喜爱的酒水品牌TOP10”“南通最具竞争力汽车4S店TOP10”“南通人信赖的购物商场TOP5”“南通最具满意度街区TOP5”。评选结果将在报业集团多平台进行公示。(记者夏照粉)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