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企业忙生产 项目加速跑 海门港新区吹响创优争先冲锋号

2024

03-13

09:3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黄天玲 通讯员杨礼庆 吴薇)充气、注油、分装……昨日,记者走进海门港新区江苏科曼赛特减振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各生产线马力全开,一片繁忙景象。“我们是正月初九复工的,当天复工率就达到了百分百,真正实现了‘开工即满员,满员即满产’的大干快上状态。”公司创始人、总工程师姜太云介绍。

作为一家专注于越野车及越野赛用车氮气减振器研发与生产、立志打造中国自主品牌的现代化企业,科曼赛特有着完备的创新研发能力,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比亚迪仰望U8越野版、福特Ranger、Bronco等一线车企的主力车型,在汽车后市场也有着极高的认可度。“我们一季度在手订单非常充足,现阶段主要是在为长城生产一系列的配套减振器,每天有两三百台次的减振器发往各个主机厂和后市场。就目前形势看,预计一季度销售额可实现同比增长30%以上。”姜太云说。

龙行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连日来,海门港新区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序时意识、争先意识,聚焦工作重点,吹响了创优争先的冲锋号,在实干中奋争一季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截至2月底,新区主要领导带领招商小分队外出招商14天,拜访企业9家,获得有效重大项目信息13个,科创项目信息9个;签约项目3个,包含50亿元项目1个、人才项目2个,一季度拟再签约重大项目2个。”海门港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卫国说,新的一年,海门港新区将瞄准精品钢及深加工、新能源、大宗物流三大产业,重点引入强链、补链、延链的优质项目,形成产业集群发展。

项目是稳投资、稳经济的“火车头”“牵引器”,更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硬脊梁”。“当前,我们将重点抓好中天电炉、工业绿岛项目开工;振江新能源、俐马纺织项目建设;秋漾食品、泰森熟食、通光海洋项目竣工;大庚不锈钢、艾郎技改、海螺新材料、中天煤场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达产,全力跑出项目‘加速度’。”黄卫国说。


[编辑: 俞鑫城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