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虹桥分局开展“种廉洁树 立廉洁心” 植树倡廉活动

2024

03-14

08:5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迎接我国第46个植树节,发扬植树护树传统,弘扬廉洁风气,近日,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虹桥分局党支部携手崇川区虹桥街道新西社区党委关工委等单位,开展“种廉洁树 立廉洁心”植树倡廉活动。

在直角河小游园,虹桥分局和新西社区的党员和都市华城幼儿园的孩子们,大家几人 一组,互相帮助,分工明确,个个挽起袖子、干劲十足,挖坑、落苗、填土、浇水……共同在河岸种植小树苗和杜鹃花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棵棵小树苗昂然挺立,以绿色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小游园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此次植树活动在传播绿色文明生态理念的基础上,将廉政元素融入其中,植“树”于行,植“廉”于心。通过种植“廉洁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常吹清廉之风,常浇正气之水,涵养美好品德,感悟以廉为荣、以贪为耻、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让清廉理念厚植于心,筑牢廉洁清正的“防护林”,让风清气正“枝繁叶茂”,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用实际行动增添新绿,传播清廉绿色正能量。(朱冬云)


[编辑: 吴一多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