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搭建服务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办税 “一企来办·苏税援”平台上线

2024

03-15

09:38

来源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14日,“一企来办·苏税援”平台在全省同步上线,为企业和涉税机构搭建专业服务平台,标志着我市涉税服务迈入了全新的数字化时代。

去年4月,我市根据上级要求,启动了“江苏省网上中介超市”涉税专业服务专区的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平台建设、机构进驻、事项认领等建设工作,保障试点工作落稳落实落细。自去年11月试运行以来,已先后进驻各类涉税服务机构445家,发布各类涉税中介服务项目信息1212项,累计成交额805余万元,机构中选率近100%。

据介绍,我市的“一企来办·苏税援”平台,是市数据局联合税务局依托南通市行政审批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打造,通过整合“惠企通”、12366纳税服务、“晓苏”政务问答等多个平台的数据资源,建成“我要入驻”“我要找服务”“我要发公告”“我要评服务”等十项主体服务功能,实现了涉税专业服务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为企业提供了一站式、全方位的涉税专业服务。

“企业可以通过平台随时随地查询税务政策法规、了解办税流程、在线比选中介等,大大减少了企业跑腿次数,降低了企业交易成本。”市数据局四级调研员剑峰介绍说,平台设置了“信用积分”专栏,实现机构累计信用积分即时可查,并在项目信息发布、项目中选及在线评价等重点环节均设置了短信提醒功能,确保有效信息第一时间反馈和响应,保障平台高效有序运作,为企业提供了更加便捷、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编辑: 卢铖卉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