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市赴宁开展“南通日”活动 46家优质企业提供岗位2055个

2024

03-19

09:4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秦海涛 记者何家玉)14日—15日,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组织46家优质企业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南通日”专场活动,共接洽毕业生超2000人,企业收到简历941份、其中硕士以上22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3人。

本次赴宁高校招聘活动吸引了中集、万高药业、江山农化、涵润汽车电子等46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招聘岗位2055个,其中本科岗位1912个、硕士岗位133个、博士岗位10个,涵盖医药、化工、新材料、电子等30余个热门专业。企业发布的岗位平均年薪也达到10万元,最高达到25万元。

在南信大,中天科技、通富微电、江海股份等电子信息类的企业前,早早就排起了长龙,原本四点半结束的招聘会一直拖到了五点半,“我们这次带来了754个岗位,也收到了很多不错的简历。”中天科技集团的景洋从一点半开始就没停过,一口水都没来得及喝,“回去向老总汇报,准备邀请一批有意向的学生到企业实地考察,尽快签约。”

在南航,通富微电的陈萍萍收到了二十多份简历,“参加招聘前做了充分准备,对相关院校专业进行了充分摸底,有针对性地安排招聘岗位,确保做到精准匹配,收到的简历远远超过预期数。”

“看政策,聊企业,努力快乐就业”,市人才服务中心还在招聘现场专门设置了政策宣传展台,播放南通城市宣传视频,分发人才政策折页,积极推介南通发展环境和人才政策。“我是通州人,研究生学历,这次投递了两家企业,一家在海门,一家在崇川,听说各地还有政策叠加,我想多了解一些。”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小刘细细询问,方便自己做选择。

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我市高校人才工作站的设站单位。招聘期间,我市人才服务部门和企业代表,还围绕学生实习、南通籍毕业生返通就业等话题,与校方进行了交流。南航近年来共有247名优秀毕业生到南通就业创业,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市场部主管杨兴旺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夯实基础、发挥优势,不断扩大南通人才工作站的服务范围,与南通发展共赢。

3月中下旬,市人社部门还将组织优质用人单位赴河南、安徽、陕西、东北等地继续开展“南通招聘日”活动,持续擦亮“南通爱才·通通都来”金字引才招牌,全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编辑: 卢铖卉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