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平安产险南通中支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4

03-25

10:2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3月21日上午,平安产险南通中支与南通理工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南通理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新建、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吴璇及相关负责人,南通中支总经理高继荣及班子成员、理赔部经理、综管部经理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该司理赔部经理对理赔部门的岗位设置、专业要求、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南通理工学院袁书记希望能够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切合点和新模式,实现校企双向奔赴、共同发展。平安产险南通中支总经理高继荣对袁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只有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才能做好协同育人的效果。

南通理工学院袁书记一行还专门参观了理赔部的调度中心,对理赔新技术的运用及高效表示了肯定。未来,双方还将在党建共建、金融宣传等方面做进一步的交流,促进企业与学校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


[编辑: 姚沁辰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