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通引才专线开进大东北

2024

03-26

09:0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生物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25日9点,20家南通新质生产力领域的优质企业,在黑龙江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摆开展架,1342个岗位静候学生们的到来。这也是2024春季校招“南通日”新质生产力引才东北专线的首场活动。

“我们仨是朝鲜语笔译的硕士,都想去江苏工作。”孙露是连云港人,带着两个黑龙江的同学一起,给南通德聚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投了简历。前两天在学校公众号上看到有南通企业招韩语翻译,三个人就一起来了。

德聚半导体材料是一家生产胶黏剂、胶膜的企业,产品主要用于半导体、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企业里从事研发、品质工作的,有好几位韩国技术专家。”公司人事经理陈尔励说,上午在黑龙江大学收了30多份简历,硕士居多,部分已经发给相关部门经理准备联系面试;下午在黑龙江科技大学也收了将近20份简历,“学生们都很热情。”

东成电动工具的招聘专员陈俊飞下午收了30多份简历,“应聘销售岗位的人很多,有计算机、会计等各种专业的。”这两年,东成电动工具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自己搭建研发团队,开发了锂电园林工具、智能割草机等高端电动工具,“产品主要迎合欧美人的消费习惯,销售也面向海内外。”黑龙江科技大学英语专业的许桢淇在东成电动工具投下了简历,“他们招海外销售,我想我的英语还能有点优势。”

黑龙江科技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梁秋敏是广西人,她在上海昭晟机电(江苏)有限公司投了简历,“工艺岗、研发岗都可以,希望自己能从事具有创造性的工作。”

接下来几天,各企业还将前往哈尔滨理工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化工学院等东北地区传统名校引才。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