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南通新闻

安徽省政协来通调研

晚报讯 9月27日至29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中科院院士郑永飞率队来通,围绕“推进数字技术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课题及“打造制造业智能化转型标杆”分课题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参加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巍东陪同调研。

在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郑永飞一行认真听取企业产品研发、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等工作情况汇报。走进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我市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政务数据实时汇聚共享的创新举措和实际效能。江苏中天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南通星辰以工业互联网为基础,大力推进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的“5G+智慧工厂”建设,有效提升管理效率。调研组一行对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丰富智慧场景应用,以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新成效推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予以肯定,对南通高度重视数字产业发展的一系列创新举措表示赞赏。

郑永飞一行还走进崇川区文峰街道五一社区,调研协商议事工作。调研组认为,南通市政协协商议事工作亮点多、措施实、接地气,各项工作走在江苏乃至全国前列。他们将与南通市政协加强交流,促进政协工作整体水平提升。

在通期间,郑永飞一行还考察了长江大保护生态修复工程,对我市全力守护好一江清水的举措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在南通博物苑,调研组听取介绍,观看展陈。大家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重要指示要求,引导更多安徽籍企业家学习传承张謇企业家精神。 记者郭亮

2022-10-01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12492.html 1 3 安徽省政协来通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