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南通新闻

开往海门通州 飞鹤公交恢复

晚报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昨天,记者从南通飞鹤公交公司获悉,即日起,南通开往海门、通州方向相关公交班线恢复正常运行。具体如下:

南通飞鹤公交开往海门方向的858路、868路、888路和889路公交班线有序恢复运营。南通飞鹤公交开往通州区二甲镇和川姜镇方向的612路、613路和615路,开往骑岸的628路公交班线恢复正常运行。

为方便乘客乘坐,南通开往海门方向的868路以及开往通州湾方向的K2线,在南通汽车客运东站外路边站台增设“客运东站”临时上客点,有乘车需求的乘客可留意。

疫情防控期间,市民乘车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温,上车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双绿码),凭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车,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公共出行环境。

记者严春花

2022-11-01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14655.html 1 3 开往海门通州 飞鹤公交恢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