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井

少年游戏充值两万多 民警忙8小时挽回损失

晚报讯 “感谢警察同志,这面锦旗你们一定要收下。”日前,启东市南阳镇居民查某代表全家来到南阳中心派出所,将一面写有“智慧办案 全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事情的起因始于留守在家的查某父亲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上突然少了2万多元存款。老人怀疑十来岁的孙子小查动了手脚。9日下午5时,老人带着孙子来到南阳中心派出所求助,民警倪天浩经过对银行卡内交易流水进行分析,判断钱款应是被小查玩游戏挥霍了,询问孩子后得到证实。倪天浩于是在辅警张健的协助下,迅速联系相关游戏公司。经表明身份,公司表示可申请未成年人退款。面对总共500多笔交易流水,倪天浩和张健连续工作近8个小时,直至次日凌晨3点才完成输录操作。随后,游戏公司退回全部2万多元充值款项。小查父亲查某为此特地送上锦旗,感谢民警帮助。

通讯员宋倍伊 姜斌

记者张亮

2023-03-23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29245.html 1 3 少年游戏充值两万多 民警忙8小时挽回损失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