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城事

青春在趣味运动中飞扬

南通卫生高职校举行首届学生春季运动会

晚报讯 4月23日上午,南通卫生高职校操场上欢呼阵阵、笑声不断,由校团委和基础部联合举办的首届“逐梦杯”学生趣味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

上午8点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纪委书记、副校长房加洲致开幕词。本次运动会比赛形式多样、趣味十足,共设置了竞走毛毛虫、不倒森林、旋风跑、摸石过河、袋鼠运瓜、蒙眼敲锣等6个集体项目和一圈到底、手脚并用、心心相印、夹乒乓球、抖甩乒乓等5个个人自由组队项目。同学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为了班级共同的荣誉拼搏努力。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比赛中体验了“动起来”“乐起来”的愉悦,同时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团轩

2023-05-02 南通卫生高职校举行首届学生春季运动会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34611.html 1 3 青春在趣味运动中飞扬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