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健康周刊

鼓励母乳喂养 开展公益宣传

晚报讯 5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当天,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医护人员携手开展“母乳,婴儿的第一剂疫苗”公益宣传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市一院产科孕妇学校邀请市母婴专科护师、母乳喂养指导师郭新洪老师为大家讲解母乳喂养和新生儿护理。活动过程中,鼓励宝爸积极参与,增强大家对母乳喂养的信心。

当天下午,市一院产科医护团队及市护理学会围产专业委员会母婴同室管理小组成员来到南通开发区新开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的孕产期保健课堂。市一院产科省级母婴专科护师陆燕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准妈妈们对母乳喂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活动现场,产科护士沈琪婷强调母乳喂养的时间和频率应该根据宝宝的需要来确定,同时提到了一些能使母乳更充足的小窍门,手把手示教新生儿拍嗝的正确方法和技巧。资深助产士徐淑琳为宝妈们介绍了陪伴分娩。

此次活动搭建了医院和孕产妇家庭之间的良好沟通平台,新手爸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通讯员冯海燕 记者冯启榕

2023-05-26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37200.html 1 3 鼓励母乳喂养 开展公益宣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