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看南通

市领导慰问重大工程一线职工

为高温下的建设者送去清凉

本报讯 (记者彭军君)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副市长陈冬梅一行前往南通医学中心一期项目、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项目等施工现场,看望慰问重点工程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

在位于通州区先锋街道的南通医学中心一期工程施工现场,葛玉琴、陈冬梅为工人送来夏季防暑降温物资,感谢大家坚守岗位、挥汗如雨推进项目建设,希望大家合理调整、安排作业时间,注意自我防护和安全生产。

连日来,位于创新区的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项目正紧锣密鼓地施工。目前,一期工程正全力推进收尾施工及医疗设施设备安装,二期工程进行室内外装修施工。葛玉琴感谢建设者们在高温酷暑中坚守一线,为南通建设高质量医学综合体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希望大家做好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在保重身体、保证安全的基础上确保质量、保证工程进度,勉励建设者继续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战斗精神,为建好南通民生工程贡献力量。

2022-08-03 市领导慰问重大工程一线职工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05723.html 1 3 为高温下的建设者送去清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