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看南通

转变身份积极投身家乡建设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本报讯 (记者何家玉)3日上午,我市举办2022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欢迎210余名退役军人回通(上图 丁晓春摄),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副市长刘洪出席仪式。

当天的欢迎仪式中,来自各县(市、区)的转业军官依次进场,迎军旗、行军礼,并一起重温了军人誓词,向军旗告别。

接下来,退役军人们将在为期3天的安置前适应性培训中,共同学习、交流互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了解政策形势、转变身份角色,尽快融入地方环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严密组织量化考核、积分选岗等工作,帮助转业干部和退役士官尽快转变职业角色,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一步。

退役军人经过部队大熔炉的淬炼,政治觉悟高、组织观念强、能力素质过硬,是南通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河南省军区焦作军分区动员处原处长鲁杰干有着29年军龄,回到家乡,他表示一定服从组织安排,努力实现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岗位,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争取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2022-08-04 转变身份积极投身家乡建设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05829.html 1 3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