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南通

最长14天免费“拎包入住”

市区首家青年人才驿站启用

本报讯 (记者吴霄云)今年3月,作为南通市区首家青年人才驿站,创新区青年人才驿站正式揭牌。经过100余天的精心筹备,创新区青年人才驿站昨日正式启用。

创新区青年人才驿站位于崇川区通富南路与兴通路东南角紫琅人才公寓内,是围绕来通青年生活、求职、交友的需求,打造的集短期住宿、信息获取、学习成长、互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原则上,来通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每人每年可申请入住不超过2次,每次不超过7天。

驿站内,每个房间都配有冰箱、微波炉、无线网络、空气净化器、独立卫浴等生活设施,青年人才可免费“拎包入住”。驿站公共区域配套建设书吧、共享空间、会议室、多功能厅、休息区等,并不定期举办各类互动交流活动。此外,创新区还创新服务形式,由紫琅科技城园区内企业家、创投业内人士组建的大咖导师团队,酒店服务人员组成的“金牌小管家”团队,保障青年人才的日常生活,并在就业创业、面试技巧、入职交流等方面提供指导。

“我是从无锡过来的,通过线上申请后顺利入住,工作人员特别热情,房间布置也很温馨,周边环境很好,晚上还可以去紫琅湖公园散散步。”焦阳是今年刚毕业的“00后”,被创新区的优美环境及各类帮扶政策吸引,成为首批入住青年人才驿站的人才之一。

据了解,入住青年人才驿站,申请需要经过网上申请、后台审核、到店办理入住等流程。青年人才可关注“南通紫琅科技城”微信公众号申请。

2022-08-04 最长14天免费“拎包入住”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05835.html 1 3 市区首家青年人才驿站启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