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看南通

提升医疗器械产业链水平

两大项目落户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园

本报讯 (通讯员杨菲 记者黄海)3日,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园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与优你造齿科超高速3D打印设备、早研电子医疗器械核心组件生产基地两个项目签约。

优你造科技是一家专注于3D打印机与光敏树脂材料的高科技公司,拥有核心专利40项。公司是LCD光固化技术的开拓者和领跑者,其核心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医疗齿科领域,专业级产品线已服务于60多个国家、超过300家牙科诊所,形成了覆盖全球的市场布局。项目落户后,将主要开展齿科超高速3D打印设备的研发、生产,助力园区提升医疗器械产业层级,集聚吸引更多海外高端人才。

早研电子是国内专业从事医疗器械核心主控器件研发、生产和服务的企业,可为医疗器械、生物仪器等公司提供高品质原型解决方案,已服务来自医疗、消费终端等领域超过5000名用户。项目入驻园区后,将进行医疗器械设备芯片(组)等核心电子组件的开发与生产,并建设面向医疗器械、生物仪器、生物医药研发生产设备的服务平台。

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园以打造“小而美、小而专、小而强”的生命健康科技城为定位,在医疗器械领域已经集聚了中科拜尔、迈伦医疗、欧仕达等一批产业链中的重点企业,涵盖植介入医疗器械、体外诊断、家用医疗设备等多个细分领域,产业集群不断壮大。优你造科技和早研电子科技项目的落地,对于园区提升医疗器械产业链水平、优化产业服务能力有着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2022-08-06 提升医疗器械产业链水平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06020.html 1 3 两大项目落户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