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观天下

网络司法拍卖公告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定于2022年10月2日10时至2022年10月3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sf.taobao.com,户名: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对南通市海门区海门街道静海新村204幢301室不动产进行公开司法拍卖。

起拍价130万元,保证金15万元,竞价幅度5000元。

拍卖程序(两轮):本标的拟进行二次拍卖一次变卖。本次拍卖流拍的,则进行下一次拍卖,再次流拍将进行变卖;任一阶段成交的,则后续程序自动取消。

凡有意参加竞买者,请关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

特别提示:优先购买权人未按公告要求办理登记手续的,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2022年8月5日

2022-08-06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06037.html 1 3 网络司法拍卖公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