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南通

年利率4%,为南通市行业内最低

如皋“园区保”首单融资业务落地

本报讯 (通讯员杨歆宇 记者张水兰)近日,南通海驹钢结构有限公司收到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发放的300万元贷款,年利率4%为南通市行业内最低,最大限度助力企业稳定发展。这是江苏信保集团下属子公司江苏再保南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联合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通过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在如皋地区落地的首单“园区保”融资租赁业务。

“这笔贷款及时补充了公司现金流,利率低、放款快,非常适合我们。”企业负责人感叹道。南通海驹钢结构有限公司是如皋首批“园区保”46户白名单企业之一。公司产品质量好、价格优,市场需求旺盛,面对源源不断的订单,却面临资金不足的窘境。南通担保公司业务经理在了解到该情况后,迅速联合信保租赁、科技小贷公司上门跟进,为企业出谋划策,并迅速办理了300万元的融资租赁业务。接下来,南通担保公司将继续通过“园区保”通道给企业增加授信1000万。

今年以来,南通担保公司已多次与信保租赁、科技小贷组成金融服务小分队,深入各乡镇园区,用“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8-10 年利率4%,为南通市行业内最低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06336.html 1 3 如皋“园区保”首单融资业务落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