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要闻

男子被罚200元记12分

高速行驶错过出口任性倒车

本报讯 (记者张亮)高速公路三只“虎”:急刹、倒车、突变道。沪陕高速南通段,就有一名司机因错过匝道而在高速路上倒车,结果被监控拍得一清二楚。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当事司机已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

9月4日,南通交警高速二大队接到群众举报,高速公路匝道附近有一辆白色小车任性倒车。民警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沪陕高速171KM+800M处错过匝道行驶20余米后停靠应急车道,随后便开始“蛇形走位”倒车,逆行线路歪歪扭扭,甚至一度将车倒入第二车道,最终将车驶入匝道离开。整个过程险象环生,长达数分钟,所幸没有酿成道路交通事故。

交警部门迅速掌握车辆及驾驶人信息,展开进一步调查。9月8日,当事人沈某前往交警高速二大队接受处理,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警方提醒,高速、高架、快速路上,一旦错过出口千万不要立即刹车,更不能掉头、倒车。罚款、扣分是小事,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2022-09-23 男子被罚200元记12分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1798.html 1 3 高速行驶错过出口任性倒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