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崇川在线

区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紧盯关键 把牢关口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9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胡拥军督查钟秀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关键、把牢关口,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镇海洋参加督查。

“是否所有入口都安排工作人员查验?”在九号温泉,胡拥军接受测温和“两码”实时查验,并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酒店、商场等公共场所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点位。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优化入口处两码、核酸查验流程,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逢验必严。

走进新世界商贸城,胡拥军随机抽查了部分商户、安保人员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他指出,要压实市场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等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在四季食品城水产品市场,胡拥军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物资供应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决守好把牢“外防输入”关口。属地街道要加强动态巡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在青青牧场,胡拥军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细之又细开展“两码”查验、游客信息登记等工作,切实加强景区流量管控,防止出现人员聚集,确保景区运行平稳有序。

区委办、卫健委、商务局、文旅局,以及钟秀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金驰·

2022-09-23 区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1808.html 1 3 紧盯关键 把牢关口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