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崇川在线

区领导以人大代表身份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

倾听群众呼声 办好民生实事

9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胡拥军以人大代表身份,来到任港街道弘运社区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围绕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察民情访民意,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崇明参加活动。

“小区改造中希望添置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小区配套设施破旧,建议开辟一些居民活动场所。”……座谈会上,胡拥军听取了6位选民代表的发言,边听边记,不时和他们交流,对他们提出的加强社区管理、加快违建拆除、设置充电桩等意见建议,逐一提出交办要求。对于群众关心的小区改造和管理问题,胡拥军表示,居民小区承载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需要最大限度凝聚社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社会组织、居民等各方智慧和力量,精心改造,精细管理,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胡拥军表示,人大代表和选民见面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办理一批民生实事。全区要认真组织好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广泛深入听取群众意见,更好地将民生实事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

会前,胡拥军实地调研了所在选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听取居民对小区改造的意见建议。

区委办、市政局、任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相关委室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金驰·

2022-09-27 区领导以人大代表身份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2106.html 1 3 倾听群众呼声 办好民生实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