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周剑浩中国画展在博物苑开幕

为时代立传 为江海写生

本报讯 (记者杨镇潇)昨天上午,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主办的周剑浩画展在南通博物苑拉开帷幕。

周剑浩于1957年4月出生在南通如东,先后在党委、政法和人大机关工作,现任南通市江海文化研究会会长、江海书画研究院院长。他从小就喜好书画。退休后,他老有所学,学有所乐,静心养性。5年时间里,他从古人先贤身上汲取青绿山水的基本笔法,努力为时代立传、为江海写生,先后创作了《江山揽胜图》《濠河暮色图》等江海风情之作。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50余幅画作。现场,周剑浩向南通博物苑捐画赠书。开幕仪式后,还举行了周剑浩画展学术研讨会。

市领导庄中秋、沈雷、葛玉琴、陈俊、刘洪、单晓鸣、杨曹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进华等出席开幕式。

2022-11-03 周剑浩中国画展在博物苑开幕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5021.html 1 3 为时代立传 为江海写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