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走进社区寻找 垃圾分类达人

居卫东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记者 尤炼摄

本报讯 (记者李慧)“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居民朋友们可以跟随潮流,学会垃圾分类新时尚。”4日下午,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市城管局共同举办的“寻找达人!送宝上门!2022’南通垃圾分类达人撞大运全民行动”活动走进崇川区观音山街道国胜社区和钟秀街道校西村社区,开授垃圾分类知识讲堂,开展趣味游戏,答题送上精美礼品。

“垃圾分类是一个家庭对生活方式的纠正,是一个国家对改变世界生态的支持……”南通环保公益联合会副会长居卫东的宣讲深深触动了国胜社区居民们。

当天下午,在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吴中豪景华庭服务处二楼,校西村社区党员、工会职工、物业员工和居民们“玩转”垃圾分类趣味游戏。

“小区内已开始实行垃圾分类,居民的习惯也在慢慢改变。”吴中豪景华庭网格支部书记黄莎莎说道。

10月以来,“寻找达人!送宝上门!2022’南通垃圾分类达人撞大运全民行动”已举办三场,走进了社区、机关,接下来还将进入学校、家庭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寻找分类达人,介绍先进做法。

2022-11-07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5450.html 1 3 走进社区寻找 垃圾分类达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