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要闻

我市举办5G产业链党建联盟交流会

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

本报讯 (记者刘璐)3日,《南通市5G产业发展策略研究》评审暨5G产业链党建联盟交流会举办,推动5G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促进南通5G产业创新发展。

南通市5G产业链党建联盟是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由市商务局牵头发起成立的,成员单位包括市商务局、工信局、大数据局等市级部门,启东、如皋、通州、南通开发区等5G产业相对集聚的板块以及三大运营商、中天科技等行业骨干企业,旨在促进南通市5G产业发展,推动产学研、上下游、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实现党建与产业共进、共荣。

此次会议邀请中国信通院华东分院数字经济部副主任左芸博士对《南通市5G产业发展策略研究》进行详细解读,并从发展战略、发展领域、实施路径、产业梯队建设、发展政策建议、产业布局等方面对南通市5G通信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各成员单位及企业围绕《南通市5G产业发展策略研究》以及如何推动南通市5G产业发展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接下来,市5G产业党建联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扣强链补链延链,抓好共建共享、环境优化、项目招引,以党建联盟“组织力”赋能企业发展“生产力”,助推南通5G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11-07 我市举办5G产业链党建联盟交流会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5453.html 1 3 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