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看南通

我市发布《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指南》

方便用户直接获取信息

本报讯 (记者龚秋瑾)近日,市财政局发布《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指南》依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最新政策要求,为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作出指引。

《指南》共分为六个方面,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明了易懂,是供应商更高效更便捷参与政府采购的实用手册。这是我市财政部门进一步响应国家、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的部署要求,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推出的又一举措。

《指南》向供应商指明了参与我市政府采购活动的渠道是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江苏政府采购网,通过两种渠道可以及时获取采购意向公告、400万元以上项目征询意见以及具体采购文件等政府采购活动信息,并进一步明示了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各环节时间节点等要求。为供应商准确地获取政府采购活动信息,及时地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了保障。

同时,《指南》详细介绍了供应商可享受的政府采购支持企业发展的“预留份额采购、评审价格优惠、履约保证保险和政采贷”等政策。

2022-11-09 我市发布《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指南》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5666.html 1 3 方便用户直接获取信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