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沈雷督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时强调

持续推动文明城市 长效管理走深走实

本报讯 (记者卢兆欣)10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率队,深入崇川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农贸市场、背街后巷、医院周边、居民小区等地,现场督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文明城市建设的规律和特点,聚焦薄弱环节,完善长效机制,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持续推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走深走实。

来到学士府菜市场、端平桥菜市场和五湖菜市场,沈雷一行仔细查看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经营管理秩序等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指出,农贸市场是一座城市的文明窗口,各市场要履行主体责任,在提质改造、精细管理上下功夫,让市场更加干净整洁。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周边,沈雷查看了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他指出,医院周边人流车流量大,相关部门及属地要加大对外部车辆的管理力度,组织志愿者加强文明引导,为周边居民、就医人员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下转A2版)

持续推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走深走实

(上接A1版)

在学士府、世贸公元等居民小区,沈雷仔细检查楼道卫生、居民停车、垃圾处理、公益宣传等情况,并与小区居民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对文明城市建设的意见和需求。他强调,文明城市建设事关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工作标准,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在补短板、促长效上持续用力,将文明城市长效管理融入居民日常生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2022-11-13 沈雷督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时强调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6087.html 1 3 持续推动文明城市 长效管理走深走实 /enpproperty-->